即時在線: 221 人今日人次: 12193會員總數: 58240 人最新會員: JasonCHUHSUN
入口
登入 註冊

動漫日語「わーい!すごーい!たーのしー」

4572
けものフレンズ:わーい!すごーい!たーのしー

最近人氣很高的「けものフレンズ(動物朋友/萌獸娘動物園)」,裡面講述許多人形化的擬人動物(all ♀),在虛構的「ジャパリパーク(加帕利公園)」中生活。

這些動物受到「サンドスター(砂之星)」的影響而成為具有人形的樣子,這些動物的主食都是「ジャパリまん(加帕利饅頭)」,因此不具有原來的食性,可以跟所有動物們(他們稱為フレンズ)如同人類般的相處。而他們的天敵是「セルリアン(天藍怪)」,有的感覺很強大,不過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另一種型態的波利而已。

本篇要介紹的是經典台詞:わーい!すごーい!たーのしー!

  • わーい:開心的時候發出的歡呼詞「哇~」
  • すごーい:好~~厲害!原單字為「すごい」
  • たーのしー:好~~開心!原單字為「楽しい(たのしい)」
けもの:直譯為怪獸
けもフレ:けものフレンズ的簡稱

題外話

這部動畫也帶動了其他風潮,像是日本琦玉縣的「東武動物公園」和這部動畫共同合作推出了活動,將動畫裡各式各樣的「フレンズ(friend)」動物們融入園區內,吸引了一大堆遊客前來朝聖。

東武動物園一共展示26種「動物女孩」,不過沒有「サーバル」。
けものフレンズ:わーい!すごーい!たーのしー

官方表示:

当園では飼育をしていませんが、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のサーバルとフェネックのパネルもフレンズを探しに遊園地に出没するかも!?

本園區雖然沒有飼養主要角色「サーバル(藪貓)」以及「 フェネック(耳廓狐 )」,不過他們也許會來園區找朋友唷!

代表胸章:
けものフレンズ:わーい!すごーい!たーのしー
画像出典:東武動物公園

遊戲方面

遊戲方面有推出手機APP款(但已停運了),2015年時曾和KERORO軍曹合作推出「KERORO軍曹擬人化」活動。

けものフレンズ:わーい!すごーい!たーのしー
けものフレンズ:わーい!すごーい!たーのしー
『けものフレンズ』主題歌


1x
追蹤學日文⤵︎
InstagramTwitterPlurkLINE
行動支持:加入VIP贊助斗内